陌以尘

而绝望的人恰不能死

12.扭曲不可名状的邪神×献身于艺术的画家

No.12

#异常:邪神。

#黑化囚·禁。本质异常。被动走偏。

#可以强行无视·性·向。

#高度右位控。看破一切。绝望单箭头。

#没有要黑艺术家的意思。

#199。



漆黑。

你昏昏沉沉地沉在这无边无际的暗色中,连自我都快要被源源不断的快·感完全吞噬。

像是暗影,又像是黑泥,有什么粘稠而柔软的东西将你完全包裹,于是触目所记的一切都是黑暗,而与之同步的是在身体里蔓延开的异常触感。

就像是有什么正在深入你的身体,爱·抚不止停留于体表,不可名状的存在以超脱于人类想象的方式将你完完全全纳入掌中,这占有的方式足以令人疯狂。

“为……什么?”

模糊的声音被黑色吞噬殆尽。

你再次沉没下去。


你是个画家。

你有着世人为之震惊的强大艺术天赋,画作像是拥有着能够触及人心的震撼力量,让所有观众都愿意向你顶礼膜拜俯首称臣,你就是艺术领域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。

可你却已经开始为自己枯竭的灵感而不择手段了。

真正的艺术家里从来不缺乏为了自己的艺术而疯狂的家伙,而你从来不觉得自己会跳脱于外。

你选择与传说中的邪神做交易。


那个仪式之后你再也没有为所谓的灵感枯竭而痛苦过,你甚至快要想不起来自己曾经是怎样为之困扰的了。

只是在看见那些痛苦不堪的同行时,会为自己曾经的决定感到庆幸。

直到现在。

——你不知道的是邪神所收用的祭品,其实是你自己。

于是那一天,你被无数的污浊漆黑拖入了深海。


为什么……还没有疯掉?

这世界上唯一的邪神眷属被赋予了直视神明的特权——可你早已失去了使用它的能力。

身份被近乎残忍地使用,无法交流的黑像是要用这羞·耻的方式将你生生榨干,这感觉如同濒临死亡,难言的恐惧令你拼尽全力挣扎,只为了逃离这可怕的地方。

他怎么会允许?

触及身体·最深处的东西又将你钉死在这绝望之地,每一处能给你带来快感的神经都被刺激到,你甚至怀疑那不可名状的存在直接介入了你的神经,这感觉快乐得几乎令人作呕。

唯一逃离的办法可能就是昏迷吧,可身体里的异物却又以人类所无法理解的方式把你改·造,你被迫用最清醒的状态感知这所有的痛苦与欢·愉。

他不许你有任何逃避,偏偏要你承受他所给予的一切。


太快乐了。

太痛苦了。

黑暗里的人连挣扎的权利也被独裁的神明剥夺,污泥将他整个裹缠起来,像是小孩子将自己的糖果含入口中,一点点小心品尝。

而你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。

这世界没有什么还能剩下,理智分崩离析却也永远不会疯狂,触目所及的黑色都是他,你正身处其中……永远无法逃脱。

——你是祂唯一的祭品。

评论(5)

热度(52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